留言簿
  李先生來電:3月18日下午4點左右,我85歲的母親去掃墓回來,在龍泉驛區洪河鎮半邊街下車時,包包掉在地上,但我母親當時並沒有發覺。下午將近5點預防癌症飲食的時候,我接到洪河鎮派出所的電話,說有人撿到我母親的包。我打電話問我媽媽,她才發現包包丟了。包包裡面除了老年公交卡,還有1700元現金。我們趕到派出所將包認領了回來。
  在派出所我們得知,包包被洪河鎮167廠的退休職工何榮蘭撿到。隨後,我們來到何榮蘭家裡,我拿出200元信用貸款現金錶示感激,但何榮蘭堅決拒絕了。我很感動,希望通過商報感謝她。
  包打聽記者核實:成都商報記者聯繫上何榮蘭,聽說失主感謝她拾金不昧,她一個勁地說:“應該的,應該的,這沒啥可感謝的!”據瞭解,3月18號下午4點半,何榮蘭騎自行車經過洪河鎮半邊街時,發現了這個包包。“因為有老年公交卡,我想肯定是老年人丟的。1700元對老人來說是一大筆錢了,丟了這麼多錢,老年人肯定心痛。我怕老年人著景觀設計急,萬一高血壓升高了、心臟病犯了咋辦。看看四周沒有什麼人,我就趕緊把包包送到附近的派出所。錢我肯定不得要,撿到東西還給失主是應該的,所以真的沒啥好感謝的!”   (原標題:警察來電:你的包包丟了 裡面還有1700元現金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n95znlc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